kkurachae

空桑中学(二)

*本回合仙杏only



*严重ooc


3.

“相遥劝成功了?”龙井面无表情地打开折扇。


“嗯,刚好下课了。”一品坐了下来,“用的是剁椒的方法。”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还行,他们骂人全靠名人名句,那种神仙打架的感觉还挺好玩的。只是莫名感觉白菜挺可怜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折扇“啪”的一下收了起来。


“诗杏和八仙还有一个武器来攻击他。”


“……”龙井沉默了一会儿,“是什么?”


“狗粮。”


说完,一品就离开了。 







 最后一节,语文课。


“我什么时候可以不用上语文课就可以舔八仙老师的颜啊~~~”曹春花笑得一脸猥琐,“他真的好帅~~写板书也好帅~~~~~”


“咔。”


“休——————”


“啪。”


伊芸无聊地弹着舌头。


“八仙老师投我粉笔头也好帅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八仙老师让你罚抄的时候最帅。”八仙用红色粉笔在曹春花的书上画了一条重点,“曹春花同学,这一段,回去,一百遍,明天交给我。”


“嗯我一定会的!!!!!!”




  “你真是幸运,在八仙的班上。”伊芸照着曹春花的书划了重点,“你要是在小杏的班上,保不定是1000遍还是2000遍。”


“我比较喜欢熟男,正太不是我的歀。”


春花的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过八仙。


“别看了,你把眼睛看瞎了你都拥有不了的。”


“八仙老师是世界的!!为什么不能看?”


“我说不许看,曹,春,花,同,学。”


身后突然有一股寒气。


“八仙,你讲到哪了?”


“芳草鲜美,落英缤纷。”


“我私自替你做决定?”


“既是您,但说无妨。”


“这句,一千遍,下周交给你的八仙老师。”


诗杏理理自己的衣袖,走上讲台:“我来借几只黄色粉笔。”


“怎么不叫学生来?”八仙小声地说。


“……想你了嘛。”


“还剩10分钟就下课了,就这么忍不了?”


八仙暗戳戳地笑着,在讲台后面勾住诗杏的小指头。


“你快一点啦。”




待诗杏走到隔壁开始上课了,八仙才收起他的痴汉笑。


“所以我说,人家都名花有主了,你再怎么看都没用。”伊芸又写了几处重点。


春花的内心好像有什么碎了。 

评论(10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